Apple正在扩展适用于iOS和iPadOS的 GarageBand应用程序

时间:2021-08-03 10:42:37来源:
导读 Apple 宣布,它正在扩展适用于iOS和 iPadOS的 GarageBand 应用程序,其中包含来自世界上一些顶级艺术家和制作人的新声音包和混音会话。

Apple 宣布,它正在扩展适用于iOS和 iPadOS的 GarageBand 应用程序,其中包含来自世界上一些顶级艺术家和制作人的新声音包和混音会话。

在周四的新更新中,Apple 推出了来自世界上一些最受欢迎的艺术家和音乐制作人的新声音包和制作人包,包括 Dua Lipa 和 Lady Gaga。

GarageBand 用户将能够通过这两位艺术家的会话来完善他们的混音技巧。在会议期间,他们将能够与 Dua Lipa 的“Break My Heart”和 Lady Gaga 的“Free Woman”的独立声乐、节拍和乐器曲目互动。此外,会议还将播放来自艺术家的视频,解释他们歌曲背后的故事。“Remix Sessions”扩展了通过 Today at Apple 计划提供的现有教育课程。除了 Remix Sessions 之外,Apple 还提供了各种免版税的 Loop、节拍、乐器、架子鼓、合成器音色以及由 Boys Noize、Mark Lettieri、Oak Felder、Soulection、Take A Daytrip、Tom Misch 和特拉基女孩。

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个额外的声音包,它将作为即将推出的Apple TV+原创系列“与马克·罗森一起观看声音”的配套体验,这将是对音乐与技术交叉点的探索。

借助配套包,用户将能够亲身体验该系列每一集中的音乐技术。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