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W21最新消息或为GalaxyZFold2升级版

时间:2021-08-03 22:16: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三星W21这款手机的相关消息被曝光了,而且根据爆料信息显示,三星W21这款手机很多可能会是三星GalaxyZFold2升级版,关于三星W21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三星W21最新消息,或为GalaxyZFold2升级版

韩国媒体今天报道说,三星正在准备面向中国市场的第13代心系天下系列。生产代码是胜利,将在今年年底发布。

该报告指出,去年的三星 W20是三星电子于同年9月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Fold 5G的升级版。该芯片已升级为Qualcomm 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其他组件和内部设计也得到了改进,还有其他的白色版本。目前,三星电子正在为 W21 5G做准备,并将优化和改进黄金版Galaxy Z Fold 2以适应中国市场。

三星W21最新消息,或为GalaxyZFold2升级版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8年以来,三星电子每年都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心系天下品牌产品。最新的W20 5G目前售价为19999元。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计划今年生产30,000台W21 5G手机,并使用胜利来指代该手机或指代某种东西。

以上就是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