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亮点全解析!一张图看懂三星Note 7发布会

时间:2021-08-04 03:20: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北京时间8月2日晚11点,三星在纽约举办了Unpacked The Next Note新品发布会,大屏新旗舰Galaxy Note 7登场。

  这一代机型加入了S7、S7 edge上备受好评的双曲面屏、1200万像素Dual Pixel摄像头、IP68防水防尘,同时也有虹膜识别、增强S Pen、大猩猩5代玻璃的独家卖点。当然除了手机本体,三星还发布了Note 7专属配件,拓展拍照功能的保护壳和外置物理键盘,改良Note 7适配的新版Gear VR眼镜以及GearFit2手环、Gear360摄像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