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IUI 8稳定版发布时间曝光 还有重磅新功能

时间:2021-08-04 08:19: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时间进入8月份,MIUI 8稳定版也该跟我们见面了。

  今天中午,MIUI官方微博自曝称,小米NFC公交卡和MIUI 8会同时发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为8月底,相比之前预告的是8月16日略晚了一些。

  但晚有晚的好,毕竟大家应该都不想用上一堆Bug的稳定版,还是多留一些时间给小米去优化吧。

  关于小米NFC公家卡,8月底发布时候会加入北京、广东(岭南通)、武汉和苏州,加上此前已上线的上海、深圳,小米公交卡已支持6个省市。■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