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发布会时间曝光或在9月10日

时间:2021-08-04 09:22: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果粉都在期待着iPhone12的发布会正式开始,但是网上关于发布会的消息一直不够准确,不过林广大果粉高兴的是苹果官方似乎提前透露了iPhone12的发布会日期,有网友发现,苹果在今天发起了直播测试,日期显示是在9月10日,关于发布会的更多的消息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iPhone12发布会时间曝光,或在9月10日

有网友发现,苹果今天在YouTube上发起了直播测试,日期显示为9 月10日。这让很多网友推测,苹果可能会在9月10日举行iPhone 12发布会。

iPhone12发布会时间曝光,或在9月10日

随后,苹果删除了测试频道,但很多网友已经截图完成。目前,还无法确认9月10日会有发布会,也可能是苹果测试时随机填写的日期。需要注意的是,去年iPhone 发布会也是9月10日,而且是周二。

根据此前的预测日期为9月8日来看,此次曝光的9月10日真实度相当高了。

大家期待iPhone12发布会的到来吗?

iPhone12相关新闻:

iPhone12电池容量曝光!毫安减小续航增加,怎么做到的?点击进入

iPhone12定制版概念图曝光,可以预购了?点击进入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外观致敬经典?点击进入

iPhone12 Pro Max配置清单曝光:配备120Hz高刷新率点击进入

iPhone12系列设计升级,不怕掰弯!点击进入

iPhone12全系支持5G,价格更是感人点击进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