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3无刘海机模曝光iPhone也开始玩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1-08-04 09:34: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都知道,明天的手机一大流行趋势就是屏下摄像头的真全面屏手机,而今日有媒体曝光了iPhone13的最新极模,新的机模取消掉了iPhone手机的刘海屏设计,达到了真正的全民屏设计,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3无刘海机模曝光,iPhone也开始玩屏下摄像头

iPhone新专利

根据媒体爆料来看,iPhone13将会彻底放弃刘海屏策略,并且采用全新的屏下技术,最新的苹果屏下摄像头专利已经被曝光了,苹果将在iPhone手机屏下方嵌入一个光线传感器,以此来实现自拍功能,达到真全面屏。按照Face ID的技术原理来看,苹果公司的屏下镜头设计可能除了加入镜头之外,还加入纳入距离传感器、红外传感器等,如此一来iPhone13就可以真正做到摒弃刘海,也可能采用三星全新面板下传感器技术。

有网友根据曝光的一些爆料消息已经制作出了iPhone13最新的渲染图和机模图。

iPhone13无刘海机模曝光,iPhone也开始玩屏下摄像头

iPhone13无刘海机模曝光,iPhone也开始玩屏下摄像头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iPhone13正面几乎100%屏占比,采用了四面等边框设计,硬朗边框设计也是提升了iPhone13的质感,边框也是比iPhone11小上不少,用上了COP柔性屏封装技术!

iPhone13无刘海机模曝光,iPhone也开始玩屏下摄像头

从iPhone13的机模来看,它的确实现了无刘海屏设计,美观度较以外任何一台iPhone都要更加好看美观,后盖设计方面,采用了具备辨识度的四摄模组,四颗镜头的参数保持一致,闪光灯则是放在了浴霸四摄镜头的中心点位置,看起来也是具备对称美感!至于苹果logo还是放在了手机后盖正中心位置。

不过苹果此前也表示这项屏下相机技术难度很大,可能要到iPhone15的时候才会真正量产,所以想要真全面屏iPhone的用户你还得再等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