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可能会认真考虑让用户在没有控制台的情况下在电视上玩游戏

时间:2021-08-04 10:47:38来源:
导读 Xbox 在这一代主机上特别令人兴奋,与城里任何其他游戏订阅服务不同,Game Pass吸引了眼球,这得益于微软进行的许多出色的工作室收购。虽

Xbox 在这一代主机上特别令人兴奋,与城里任何其他游戏订阅服务不同,Game Pass吸引了眼球,这得益于微软进行的许多出色的工作室收购。虽然上一代游戏机对 Xbox 来说并不是特别成功,但与 PlayStation 或 Switch 相比,这一次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随着 Xbox Series X 和 S 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尽管存在供应问题,但仍然销售了很多单元。就在上个月,有报道称 Xbox 与电视制造商合作,将 Game Pass 和 xCloud 等服务带到连接到互联网的电视上。

这有点有趣,因为它是一条尚未开发的大道。现在,似乎有关“Xbox Stream Box”的传言开始膨胀,它允许用户将 Xbox 体验也带到非互联网电视上。

据称 Xbox Stream Box 原型的图像突然出现,看起来用户将能够将其用于标准电视甚至显示器上的 xCloud 等服务。Stream Box 的设计语言看起来与绿色品牌的主线控制台 - X 系列和 S 系列非常一致。尽管是一个更小的版本,可以满足非常特定的需求。

根据“泄密”,图像中的这个原型经历了多次改动,看起来与 2021 年初的情况有所不同。 Stream Box 本质上是一个电视盒,可以运行通常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例如 Netflix、 HBO、迪士尼等,但也可以运行 xCloud 或从他们的 Xbox 控制台流式传输——这样用户即使在没有连接到互联网的情况下也可以在电视上享受他们最喜欢的游戏。

标签: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