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预计将带来10.4英寸显示屏 右侧边框带有自拍凸轮

时间:2021-08-04 10:47:37来源:
导读 Realme Pad 渲染图已泄露Realme Pad 还将配备四扬声器。它的正面可能配备 10 4 英寸屏幕和手写笔Realme Pad 的规格和设计现已在网

Realme Pad 渲染图已泄露

Realme Pad 还将配备四扬声器。

它的正面可能配备 10.4 英寸屏幕和手写笔

Realme Pad 的规格和设计现已在网上泄露。该平板电脑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让我们来看看泄露的细节。

Realme Pad 的渲染图已由专家 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 与 MySmartPrice 合作分享。即将推出的 Realme 平板电脑将提供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选项,并根据渲染图提供铝制机身。

图像还显示背面采用双色调饰面,平板电脑底部有一个小切口以容纳手写笔,以及单个后置摄像头设置。不幸的是,它没有配备 LED 闪光灯。

真我垫

此外,Realme Pad 渲染图在一侧显示了一个电源按钮和两个扬声器。Realme Pad 还将配备四扬声器。在底部,我们可以看到另外两个扬声器和一个 USB Type-C 端口。后部在底部角落装有另一个 8MP 射击游戏和 Realme 品牌。音量摇杆位于框架上,靠近摄像头模块。

Realme Pad 规格(传闻)

在规格方面,该设备预计将配备一个 10.4 英寸显示屏,右侧边框带有自拍相机,带有 8MP f/2.8 传感器。在引擎盖下,据说它配备了 6GB 的 RAM 和 64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此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行扩展。

目前,没有关于这款平板电脑内部芯片组的信息。但是,该设备将直接使用 Realme UI 2.0 直接运行 Android 11。

Realme Pad 最近的认证清单显示它可能配备 7,100mAh 电池。该设备可能会在本季度或 10 月初到货。但是,同样,有关发布的官方公告尚未发布。

标签:REALME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