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4和Watch4 Classic现已泄露

时间:2021-08-04 10:47:37来源:
导读 Galaxy Watch4和Watch4 Classic现已泄露Galaxy Watch4 将有更运动的外观Watch4 classic 将配备旋转表圈三星正准备在 8 月 11 日

Galaxy Watch4和Watch4 Classic现已泄露

Galaxy Watch4 将有更运动的外观

Watch4 classic 将配备旋转表圈

三星正准备在 8 月 11 日推出其最新款智能手表以及可折叠智能手机。由于三星 Galaxy Watch4 和 Watch4 Classic 规格已经泄露,这些智能手表现在已经在发布前非正式地进行了详细介绍。

两款智能手表都有两种型号,经典款的表盘尺寸更大。三星 Galaxy Watch4 classic 将有 42/46 毫米尺寸。香草型号将提供 40/44 毫米表盘尺寸。40 毫米 Watch4 和 42 毫米 Watch4 Classic 的显示尺寸为 1.19 英寸。在 Watch4 44mm 和 Watch4 Classic 46mm 上,显示尺寸为 1.36 英寸。

Galaxy Watch4 Classic

所有手表的分辨率均为 450 x 450 像素,并配备 SuperAMOLED 面板和大猩猩玻璃 DX 保护。如前所述,这些智能手表将运行 Google Android Wear OS,并在其上运行 One UI Watch 3.5。

它们将从配备 1.5GB 内存和 16GB 存储空间的三星 Exynos W920 芯片中汲取动力。两者的连接选项包括双频、蓝牙 5.0、NFC、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和 4G LTE 可选。您将能够将其与您的智能手机同步,因为它将支持通知回复、Samsung Pay、Google Pay 等。

对于健康跟踪,您可以获得心率监测器、SpO2 传感器和睡眠监测器。这些手表通过了 MIL-STD-810G 认证,具有 5 ATM、IP68 认证。Watch4 Classic 型号有一个旋转表圈。Vanilla Watch4 的外观将更具运动感。较小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247mAh,而较大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361mAh。

三星 Galaxy Watch 4 预计很快将在推出。该智能手表的支持页面现在已经消失了现场该公司的,俄罗斯和加勒比网站。

标签:GalaxyWatch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