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 4G版上市时间确定或明年初发布

时间:2021-08-04 14:41: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就有媒体报道,iPhone12将分为两批分批上市,标准版先行上市,iPhone12 Pro则要等到11月才能发布,今日又有消息称苹果iPhone12还有4G版本的,而4G版本的iPhone12将在明年初发布,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外媒报道,近日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师预测苹果明年初会发布一款不支持 5G 网络的 iPhone 12。预测今年秋天苹果只会推出 5G 版 iPhone 12,4G 版 iPhone 12 会推迟至 2021 年初发布。

iPhone12 4G版上市时间确定,或明年初发布

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为了应对 9 月份苹果发布的 iPhone 12 系列,富士康郑州主产区正在重金招人,内推最高可奖励 9000 元人民币。据悉,苹果的几家代工厂获得的配额也不尽相同。作为最重要的代工厂,富士康获得的份额最多,预计达到 80% 以上,主要是 Sub-6 频段的 5G 版 iPhone 12 系列。

另外,近日外媒消息称,苹果即将更新入门级 iPad。全新入门级 iPad 将搭载 A13 处理器,上一代入门级 iPad 搭载的是 A10 处理器。据悉,新入门级 iPad 外形依然不会变化,这样是为了保持超高的性价比,而新品的价格预计跟前代基本持平。此外,产业链消息人士指出,iPad mini 系列也即将更新。

对此,你觉得有了5G之后的iPhone12再出4G版本还有意义吗?你会选择购买吗?

iPhone12相关新闻:iphone12系列上市分批,最早要10月苹果iPhone12电池容量缩水近30%,续航却不降反增iPhone12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齐刘海直角边致敬iPhone4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