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提高NVIDIA GeForce RTX 3080的生产成本

时间:2021-08-05 10:54:25来源:
导读三星已正式宣布计划提高其生产的部分半导体的价格。该公司的硬件解决方案被用于包括英伟达在内的多家外部公司的产品中。这家韩国巨头的战略

三星已正式宣布计划提高其生产的部分半导体的价格。该公司的硬件解决方案被用于包括英伟达在内的多家外部公司的产品中。这家韩国巨头的战略变化是由于希望为韩国平壤 S5 Fab 工厂的扩建提供资金。

高需求给三星代工厂带来了问题,它无法为所有客户生产所需数量的组件。提高 Piontek 工厂的产能对三星来说具有战略意义。最大的缺点是必须通过增加生产成本来补偿成本。

行业现状也阻碍了三星的计划。缺少组件是制造必要产品的额外困难的原因。危机限制了设施的容量,但三星仍希望解决这个问题。

三星 Foludry S5 Line 是最先进的使用极紫外 (EUV) 技术的生产线。购买新的EUV扫描仪将耗资120-1.5亿美元,最受追捧的产品之一是NVIDIA GeForce RTX 3080,而显卡也将受到三星计划的影响。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