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将赠送每位奥运选手一台S7 Edge手机

时间:2021-08-05 11:05: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科技网站Android Authority报道,作为本届里约奥运会的主赞助商,三星这次格外大方。之前就有报道称,三星将免费赠送一台Galaxy S7 Edge奥运限量版给每位参赛选手。这就意味着本届奥运会三星将免费送出12500台S7 Edge,这可真不是个小数目。

  Galaxy S7 Edge奥运限量版

  在硬件配置基本相同的情况下,这款奥运限量版的S7 Edge在外观上多了许多奥运元素,如应和奥运五环的配色,五环Logo和定制的奥运版主题。此外,该机还预装了定制版的里约奥运官方应用,通过该应用,运动员们可以及时获取赛程、场馆信息、相关比赛的结果和奖牌数等信息。

  除了每人赠送一台限量版手机,三星还为奥运选手发放了旗下新款IconX无线耳塞,该耳塞外形与助听器类似,但内置了心率监测,它可以与三星的健康应用搭配使用。此外,该耳机还可单独工作,方便用户在运动时听音乐。■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