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引擎现在将宣布我们的搜索结果是如何被选择的

时间:2021-08-05 10:54:23来源:
导读 在 Google 上搜索有趣的信息通常只需几秒钟。该公司的算法在为每个请求查找相关数据方面非常有用。您可能找到了多个链接,其中包含与您的

在 Google 上搜索有趣的信息通常只需几秒钟。该公司的算法在为每个请求查找相关数据方面非常有用。您可能找到了多个链接,其中包含与您的搜索主题相关的相关信息。

通过直接从查询结果中查看所有可用数据,这可以节省 Google 搜索单个页面的时间。这家科技巨头希望满足所有想知道Google 搜索究竟如何选择显示相关结果的人的好奇心。

这可以通过关于此结果功能实现,该功能已为帐户提供数月之久。该工具已经显示了有关网站如何显示某些帐户内容的数据。一项新的 Google 更新通过揭示搜索引擎选择每个查询的特定结果的原因和方式来扩展该功能的功能。

您可以单击每个搜索结果角落的三点图标以启动子菜单。此面板将向您显示有关 Google 的算法如何选择向您显示相关结果的更多详细信息。搜索引擎索引数十亿网站的内容,以在几秒钟内找到最相关的结果。

关于此结果是了解如何搜索关键字和在线查找您要查找的帖子的好方法。该部分还包含有关如何充分利用 Google 搜索以及如何更轻松地在网络上找到所需内容的提示。

标签: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