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52s 5G的价格可能高于Galaxy A52 5G

时间:2021-08-06 10:47:53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 Galaxy A52s 5G 的价格在推出前已出现在欧洲一家零售商的网站上。据说该清单还暗示了三星手机的存储变体和颜色选项,预计

据报道,三星 Galaxy A52s 5G 的价格在推出前已出现在欧洲一家零售商的网站上。据说该清单还暗示了三星手机的存储变体和颜色选项,预计将作为对现有 Galaxy A52 5G 的升级。三星 Galaxy A52s 5G 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在欧洲首次亮相。然而,这款手机也很可能很快就会来到,据称它上个月出现在标准局 (BIS) 的清单上。

科技博客 DealNTech发现了这家欧洲零售商的网站,上面有三星 Galaxy A52s 5G的清单。该网站建议智能手机将采用真棒黑色、真棒薄荷、真棒紫罗兰和真棒白颜色。

在定价方面,据报道,该零售商网站显示,三星 Galaxy A52s 5G 的 128GB 存储版本售价为 434.64 欧元(约合 38,400 卢比)。定价比更高的三星Galaxy A52 5G这是推出的349欧元(卢比30800)三月。但是,它略低于提示者 Ishan Agarwal最近建议的449 欧元(39,600 卢比)的定价。与网上出现的价格相比,Galaxy A52s 的实际价格可能会有一些变化。此外,这款手机可能没有单一的存储变体,也可以提供更低和更高的存储选项。

三星 Galaxy A52s 规格(预期)

最近在 Geekbench 上发现了三星 Galaxy A52s,它配备了 Android 11 和 8GB 内存。据推测,这款手机还配备了高通骁龙 778G SoC。它可能会保留 Galaxy A52 的打孔显示设计,并配备多个后置摄像头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