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排名第二

时间:2021-08-06 10:47:52来源:
导读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 (IDC) 全球季度手机追踪器的最新报告,三星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但小米的涨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 (IDC) 全球季度手机追踪器的最新报告,三星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但小米的涨幅最大。小米首次升至第二位,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将苹果推至第三位。华为出货量下滑以及 LG 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导致本季度市场地位略有变化。整体出货量同比增长 13.2%,略高于 IDC 预测的 12.5%。智能手机供应商在本季度共出货了 3.132 亿台设备。

IDC报告称,三星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 5900 万台,市场份额为 18.8%,成为最大的供应商。这家韩国巨头去年同一季度的出货量为 5400 万台。另一方面,小米的出货量同比大幅增长,2021 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 5310 万台,占市场份额的 16.9%。这与去年同季度出货量 2850 万台相比有了巨大的增长,占据了 10.3% 的市场份额。该公司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86.6%。

IDC 报告称,苹果以 4420 万部出货量和 14.1%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去年同期,苹果出货量为 3760 万部,市场份额为 13.6%。Oppo和Vivo分别以 3280 万和 3160 万的出货量在 IDC 的榜单中排名第三和第四。两家智能手机厂商的市场份额分别为 10.5% 和 10.1%。

在华为和LG最强的市场(中国和),企业获得市场份额的机会不同。在,IDC 报告称,由于 LG 的离开,摩托罗拉、TCL 和OnePlus的同比增长超出了近年来的水平。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