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X7发布会抢先看新机情报及价格预测

时间:2021-08-06 18:34: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X7系列将在今日下午发布,这次将有三款新机型发布,分别是realmeX7/pro/pro+,Xda小编为代价带来realmeX7发布会抢先看,带你提前了解realmeX7,快来看看吧。

就目前全网非常关注的新机RealmeX7和X7pro等产品,在真我的官方微博上也已经展示了部分卖点,比如120HZ的AMOLED柔性屏、COP封装工艺、65W超级闪充和4500mAh的大电池等。

RealmeX7发布会抢先看,新机情报及价格预测

官方微博展示的四大卖点

这些功能卖点的确能撑起购机人群以及数码爱好者心中的基本分,而通过其他渠道的信息也基本可以预告的是,X7和X7pro在处理器的选择上分别为天玑800U和天玑1000Plus,这两颗来自联发科的处理器是国产中高端芯片的代表作,也是目前对手机厂商来说性价比最高的两款选择。

RealmeX7发布会抢先看,新机情报及价格预测

天玑1000+处理器

其余还可以关注的是X7系列的影像系统,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是延续了6400像素的主摄,在传感器适配方面我相信真我已经打磨的非常完整了。

RealmeX7发布会抢先看,新机情报及价格预测

RealmeX2的相机模组

最后聊聊其宣传中的亮点即是重量问题,官方宣传的X7为175g,pro版本184g,这样的重量是对5g手机工艺的一次挑战,如果真的以这个卖点收割了市场,必定会打破现有5g机圈的发展模式,我也非常想看到实际的手感和观感会不会打折扣。

RealmeX7发布会抢先看,新机情报及价格预测

总结一下,这次真我手机的发布应该是瞄准了中端和性价比市场,我个人很期待能不能看到一款手感和设计感平衡的手机,也期待出现999的5G手机,或者能不能香过红米。

RealmeX7发布会抢先看,新机情报及价格预测

realmeCEO官博透露X7系列将有彩蛋

在此小小猜测一下,X7应该会有一个最低配999的版本,而X7pro因为和红米k30ultra的定价博弈也应该是1999起步,且设置了256g及以上的大容量版本,而运存内存下的定价就必定是下午发布会的大看点了。

Xda小编将持续为你关注realmeX7系列,欢迎持续锁定Xda智能手机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