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怎么用手机QQ语音聊天 花点流量就能省话费

时间:2021-08-07 00:50: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怎么用手机QQ语音聊天?

在wifi、3G、GPRS网络环境下,可以通过手机QQ语音聊天免费通话,免费发短信。可以发送语音口信、图片和500字长信息。多种方式,沟通便捷。采用语音加密技术,防窃听,通话安全可靠,想说就说。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花点流量就能节省话费。

方法一

1、打开QQ好友聊天界面,点+。如果你的手机QQ没有找到此功能,赶紧升级到4.6版本吧。

2、在弹开的菜单中选择语音通话。

3、然后就开始呼叫好友,等待好友接听就可以通话了。

方法二

1、在好友资料界面中,直接选择语音通话。

2、然后就开始呼叫好友,等待好友接听就可以通话了。

3、如果你的手机QQ未能找到语音通话,请把它升级到4.6版本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