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AOD熄屏显示:"一镜到底"不要太炫酷!

时间:2021-08-07 01:15: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上一周的华为Mate40系列全球发布会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有提到关于AOD息屏显示功能的升级。在这一次的华为Mate40系列的息屏显示中,从锁屏到桌面的过程一气呵成!简直绝美!不信的话就和XDA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以下来自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的华为Mate40系列AOD息屏显示视频:

可以看到,从指纹或面部解锁过渡到进入桌面,实现完全无感式的震撼效果!一镜到底般的AOD息屏显示不要太炫酷!

此外,华为Mate40系列还将AOD升级为灵动熄屏显示,熄屏状态下的手机能准确捕捉你的眼神,开启显示个性动图,一个眼神就懂你。简单来说就是当我们看手机的时候,它才会亮。不看的时候,它就会自动熄灭。非常智能哦!

华为Mate40系列AOD熄屏显示:

那么在前不久,华为主题也发布了一个敬艺术大师系列套装主题。从手机主题、AOD、到表盘主题,艺术之美随屏可见!

华为mate40系列拥有90赫兹DC调光屏幕,双扬声器加微缝听筒,EMUI11加注视AOD,5nm麒麟9000,66w快充。

在屏幕方面,华为Mate40 Pro延续了去年的曲屏设计,采用了88的超曲环幕屏,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和P40系列类似的设计,位于左上角的药丸形状的挖孔中,除了有13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外,还有一颗3D深感镜头,可以实现支付级别的人脸解锁。同时支持了3D人脸解锁。正面屏幕采用了90Hz的OLED屏幕,240Hz触控采样率,2772 x 1344的分辨率。

华为Mate40系列AOD熄屏显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