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2021年保持对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完全控制

时间:2021-08-07 09:28:24来源:
导读三星是唯一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销售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这为公司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先发优势。目前没有其他公司能够

三星是唯一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销售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这为公司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先发优势。目前没有其他公司能够挑战它。

这使三星能够在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上建立完全的统治地位。因此,听到其对市场的控制将在 2021 年保持稳固也就不足为奇了。

三星是折叠屏市场的佼佼者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三星可能会在可折叠设备上占据 88% 的市场份额。市场规模预计将比去年同期增加两倍,达到约 900 万台。三星预计将占据 88% 的市场份额。

显然没有其他公司可以与三星在可折叠设备方面的进步相匹敌。三星将在8 月 11 日的活动中推出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预计它们将带来重大改进,同时成本也低于它们的前辈。

这将使该公司能够销售更多可折叠智能手机。这种早期的主导地位也将帮助三星走上正轨。预计 2023 年可折叠市场的规模将是 2020 年的 10 倍。

即使像苹果这样的其他制造商也开始认真竞争,三星预计将成为这方面的佼佼者,拥有75% 的市场份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