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1 5G获得2021年7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8-07 09:28:25来源:
导读 Galaxy A71 5G 获得 2021 年 7 月的安全更新看起来三星今天很顺利。在发布了 Galaxy Note 8和Galaxy S10 Lite 的2021 年 8

Galaxy A71 5G 获得 2021 年 7 月的安全更新看起来三星今天很顺利。在发布了 Galaxy Note 8和Galaxy S10 Lite 的2021 年 8 月安全更新后,这家韩国公司又发布了 Galaxy A71 5G 的2021 年 7 月更新。新更新现已在推出,固件版本为。

Galaxy A71 5G的新更新带来了 2021 年 7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20 多个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漏洞。它还可能包括一般错误修复、性能改进和设备稳定性改进。该更新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广到全球其他市场。

如果您是的 Galaxy A71 5G 用户,更新可能很快就会到达您的智能手机。如果没有,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在您的设备上安装来手动检查更新。您也可以在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固件后手动刷新。

三星于 2020 年年中推出了搭载Android 10的 Galaxy A71 5G。这款手机在今年早些时候收到了 Android 11 更新。Galaxy A71 5G 目前处于三星的季度安全更新计划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