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8获得2021年8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8-07 09:28:25来源:
导读 在银河注8已成为世界第二注系列智能手机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在向Galaxy S20、Galaxy S21、Galaxy Note 20、Galaxy Fold、Galaxy Fol

在银河注8已成为世界第二注系列智能手机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在向Galaxy S20、Galaxy S21、Galaxy Note 20、Galaxy Fold、Galaxy Fold 5G和Galaxy Z Flip推出2021 年 8 月的安全更新后,三星已将其发布到 Galaxy Note 8。Galaxy Note 8 的新软件更新现已在西班牙和英国推出。它具有固件版本,包括2021 年 8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与数据安全和用户隐私相关的40 个漏洞。它不会引入新功能或面向用户的更改,但可能包括一般错误修复和设备稳定性改进。

如果您是西班牙或英国的 Galaxy Note 8 用户,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在您的智能手机上安装来立即下载更新。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更新可能会覆盖更多市场。

在Galaxy Note的8 2017年9月推出了Android 7.1.1船上。自推出以来,该手机已收到两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Android 8.0和Android 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