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即将发布年度旗舰谷歌Pixel 6系列

时间:2021-08-09 13:49:07来源:
导读 谷歌即将发布年度旗舰谷歌Pixel 6系列。该系列将有两款智能手机,包括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型号。据该公司称,它将在今年秋季

谷歌即将发布年度旗舰谷歌Pixel 6系列。该系列将有两款智能手机,包括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型号。据该公司称,它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这些智能手机。从目前的报道来看, 谷歌Pixel 6将搭载谷歌自研芯片Tensor。谷歌 CEO Sundar Pichai 透露,谷歌定制的 Tensor 芯片耗时 4 年时间打造。此外,皮查伊表示,这款芯片是谷歌Pixel系列历史上最伟大的创新。但是,我们尚未确定该芯片提供了什么。

Google Pixel 6 Pro 实拍

Google Pixel 6 系列将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不过从硬件规格来看,谷歌Pixel 6系列的研发成本并不便宜。此外,谷歌高管最近暗示其价格将更加昂贵。负责谷歌硬件的高管 Rick Osterloh 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表示,谷歌 Pixel 6 系列肯定会是一款高价产品,同时也是一款高品质产品。

根据 9to5Google 的说法,Google Pixel 6 标准版的价格可能与 Galaxy S21+ 持平。至于谷歌Pixel 6 Pro,其价格可能与三星Galaxy S21 Ultra持平。

Google Pixel 6 配备 6.4 英寸 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不过,Pixel 6 Pro 采用了 6.7 英寸 QHD+ 面板,刷新率为 120Hz。这两款手机都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但Pixel 6 Pro 有一个 4 倍变焦长焦镜头。从目前的信息来看,Tensor芯片应该是AI芯片。这意味着它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处理 AI 和 ML 模型。这也将使用户拥有更好的拍照体验、语音识别等功能。重点一直放在语音助手、翻译、字幕和听写功能上。

软件方面,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在 Android 12的Material You动态主题的支持下将获得最佳体验 。此外,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内置了最多的 硬件安全层,这在安全保护方面非常强大。截至目前,该产品的官网已经上线。

有猜测称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将获得五年的软件更新。这包括四年的主要 Android 更新。一些报道称,谷歌 Pixel 6 系列将于今年 10 月到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