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新款iPhone 12配件试用测评

时间:2021-08-10 11:17:45来源:
导读 上周,Apple 发布了 MagSafe 电池组,它位于 MagSafe 钱包旁边,是我最喜欢的 iPhone 12 系列配件之一。当iPhone 12 于 10 月

上周,Apple 发布了 MagSafe 电池组,它位于 MagSafe 钱包旁边,是我最喜欢的 iPhone 12 系列配件之一。

当iPhone 12 于 10 月推出时,MagSafe 充电是最令人惊讶和好奇的补充。苹果采用了当前 iPhone 机型和大多数 Android 手机使用的Qi 无线充电,并添加了磁铁。MagSafe 可确保您的 iPhone 12 处于最佳位置,以尽可能高效地充电。它还允许使用许多新配件,如钱包、三脚架支架和PopSockets。

MagSafe 电池组售价 99 美元(99 英镑,139 澳元)。这是Anker和Mophie等第三方公司的其他磁性电池组价格的两倍。Apple 确实添加了一些 iOS 集成,例如能够通过 iOS 电池小部件监控 MagSafe 电池组的电池电量。

我最大的批评是我希望它在 iPhone 12 发布时就已经可用。作为一名自豪的 iPhone 12 Mini 拥有者,它给了我额外的动力,让它度过一整天,而不是在下午晚些时候充电。我有一些朋友真的很想购买 12 Mini,但担心他们如何应对更短的电池寿命,而是购买了基本的 iPhone 12。我可以看到有几个人得到了 12 Mini和一个 MagSafe 电池组——并且非常满足。

同样,我可以看到人们在 Apple Store 商店购买新的 iPhone 12 或传闻甚多的 iPhone 13,并从货架上拿下 MagSafe 电池组。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兼作充电板和移动无线电池组的东西,MagSafe 电池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您愿意放弃 Apple 的一些内置功能,那么还有一些更有价值的第三方选项。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