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新iCloud更新让你可以选择一个受信任的联系人来管理你的照片

时间:2021-08-10 11:17:44来源:
导读 死亡可能是一个令人不舒服的话题,但在数字时代,重要的是要知道已故亲人的数据和信息不会在互联网的荒野中流传。在 今年的WWDC 上,苹果

死亡可能是一个令人不舒服的话题,但在数字时代,重要的是要知道已故亲人的数据和信息不会在互联网的荒野中流传。在 今年的WWDC 上,苹果对iOS 15下的 iCloud 进行了一些改进——帐户恢复和数字遗产。该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尚未推出。

Digital Legacy允许您选择联系人并让他们在您去世时访问您的 iOS 数据。iOS 15 将在秋季之前全面上市,但您可以 在此期间下载并试用公开测试版。

苹果在 WWDC 上没有详细介绍这项服务,但展会期间的演示以及最新的测试版更详细地说明了传统联系人可以访问和不能访问的内容。

一旦您设置了 Digital Legacy 服务,您选择的旧联系人就可以在 icloud.com 上查看您的数据(照片、电子邮件、笔记等),从privacy.apple.com下载您的数据副本或恢复它来自 iCloud 备份。您选择的联系人将无法访问您的付款信息,例如存储的信用卡、订阅登录信息、许可媒体或钥匙串。

根据 WWDC 期间显示的图像,一旦旧联系人被授予访问权限,他们将有有限的时间访问已故亲人的数据。苹果尚未公布具体时间表,但在截止日期过后,苹果将删除数据。

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 Digital Legacy

1.确保您的 Apple 设备运行的是 iOS 15。

2.打开您的 iPhone设置。

3.在屏幕顶部点击您的姓名。

4.选择密码和安全。

5.点击旧联系人(该选项应位于帐户恢复下方)。

6.点击添加旧联系人(您也会再次收到提示)。

7.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进行登录。

8.您的联系人将打开,您可以选择要成为旧联系人的人。Apple 将打开他们的信息,您可以点击他们的电话号码。

9.点击继续。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