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iOS 15公开测试版已发布但请注意这些应用程序和功能的问题

时间:2021-08-10 11:17:42来源:
导读 如果您迫不及待地等待苹果最新 iPhone 软件更新的秋季正式发布,iOS 15公测版现已上线。(以下是如何下载 iOS 15 公开测试版 以及如

如果您迫不及待地等待苹果最新 iPhone 软件更新的秋季正式发布,iOS 15公测版现已上线。(以下是如何下载 iOS 15 公开测试版 以及如何检查您的手机是否兼容。)但不要指望操作系统在测试版期间能完美运行。

苹果在其 iOS 15 发行说明中披露了各种已知错误——这是 Beta 版本的标准——而且可能还有更多尚未列出。由于存在错误,我们从不建议在您的主要设备上下载任何软件的测试版。对于 iOS 15,只有当您有第二部 iPhone 可用于测试时才应下载此公开测试版——而不是在您的主设备上。

阅读更多: iPhone 上的 iOS 15 测试版:安装前您绝对需要了解的 3 件事

以下是 iOS 15 公开测试版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及 Apple 的一些解决方法。(如果您下载了测试版并决定不喜欢它,或者电池寿命和其他错误有太多问题,您可以将 iPhone 恢复到 iOS 14。)根据Apple 的开发者发布说明,以下是您可能在 iOS 15 中发现的一些较大问题 。

Finder 可能会变得无响应

如果您使用“还原图像”安装 iOS 15 公共测试版,则 Finder 可能无法正常工作。Apple 的解决方法是安装对 iOS 15 测试版的设备支持,可从 Apple 的 Beta 软件下载 页面获得。

相机问题

在相机应用程序中,实时文本可能不可用。据苹果称,如果你的 iPhone 处于低功耗模式,全景模式“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它没有列出任何解决方法。

CarPlay 连接

在 SharePlay 会话中共享屏幕时,将手机连接到CarPlay可能会失败。Apple 建议您在连接手机之前停止屏幕共享。

文件退出

如果您为文件选择在新窗口中打开,该文件可能会意外退出。

查找我的网络问题

在 iOS 15 测试版中,基于 Intel 的 Mac 或 Apple Watch 不支持落后时通知。此外,当您的 iOS 设备需要充电时,指示“查找我的网络”处于活动状态的文本仅在您的设备语言设置为英语时显示。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