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已超越FACEBOOK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应用

时间:2021-08-11 11:03:08来源:
导读 来自日经亚洲的最新报告显示,流行的短视频创作和观看服务TikTok已取代 Facebook 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直到今年,Facebook稳居

来自日经亚洲的最新报告显示,流行的短视频创作和观看服务TikTok已取代 Facebook 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直到今年,Facebook稳居第一,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并吸引了数百万用户。

TikTok 的成功促使 Instagram、YouTube 和其他公司推出了类似的服务。TikTok 视频在和英国的总观看时间比 YouTube 长;更短的视频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

应用市场情报公司 App Annie 的营销经理 Chuzen Kin 在回顾趋势时告诉日经新闻:“TikTok 在和英国的总观看时间比 YouTube 长,短视频将继续受到关注。” . “就内容而言,音乐和喜剧越来越受欢迎”。声乐社交媒体也在兴起,Clubhouse 将于 2021 年初在和起飞。

TikTok 故事即将推出

TikTok即将推出 Instagram、Facebook 和许多其他社交网络等故事。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不断地相互复制功能。现在,中国视频服务正准备在其他平台上推出许多用户喜欢的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