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巨头AMC将于2022年接受Apple Pay

时间:2021-08-11 11:03:07来源:
导读 长期坚持Apple Pay 的AMC 在承受了一年多的收入下滑后,正在改变对数字支付的态度,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 大流行。据Variety报道,

长期坚持Apple Pay 的AMC 在承受了一年多的收入下滑后,正在改变对数字支付的态度,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 大流行。

据Variety报道,在公司2021 年第二季度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AMC宣布正在构建支持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的系统。计划于 2022 年推出。

由于 大流行使观众在家中呆了一年多,AMC 正面临利润急剧下降的问题。即使是现在,根据 CinemaSafe 的说法,大多数州都恢复了全面运营,尽管 delta 变体案件的增加可能会重新点燃对封锁的呼吁。

去年 12 月,华纳兄弟宣布暂停 2021 年的影院放映窗口,这让 AMC 希望快速复苏。为了应对 病例数的增加,该公司表示将在 HBO 上首映其 2021 年的所有电影Max 与剧院放映一起。华纳兄弟预计将在 2022 年重返影院上映。

标签:A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