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iOS 15发布临近 苹果准备发布iOS 14.8

时间:2021-08-11 11:03:07来源:
导读 苹果似乎正在准备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OS 15之前发布iOS 14的主要版本,并提到最近在 Xcode 测试版中出现的更新。由开发人员Brendan Shan

苹果似乎正在准备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OS 15之前发布iOS 14的主要版本,并提到最近在 Xcode 测试版中出现的更新。

由开发人员Brendan Shanks发现,最新的 Xcode 测试版将 iOS 14.8 列为可用或即将可用的操作系统版本。假定的更新伴随着现有的 iOS 14 点发布,但该列表没有记录像最新的iOS 14.7.1那样的小修订。

尚不清楚 iOS 14.8 版本中将包含哪些内容。Apple 已经修补了大多数已知漏洞,最新一轮将于 7 月下旬发布,鉴于iOS 15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因此推出新功能的可能性很小。发布第八次重大更新将是前所未有的举措,因为苹果过去的移动操作系统最多只能进行七次修订。也就是说,该公司首次修改了处理主要 iOS 更新的方式。

在 6 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Apple 表示将在主要版本发布后继续为使用过往操作系统的用户提供安全更新。

在这种情况下,苹果不会将用户推送到下一个主要版本,在这种情况下是 iOS 15,而是为那些选择继续使用 iOS 14 的人提供“重要的安全更新”。用户将能够在 iOS 的系统设置中从两个软件更新版本中进行选择该公司在该功能的预览中表示,15 日发布。

该选项对某些人来说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喘息机会,因为 Apple 打算在 iOS 的下一次迭代中推出新的儿童安全工具。多管齐下的系统部分“扫描”用户照片中是否存在儿童性虐待材料,事实证明存在争议,一些人认为这些功能会降低用户隐私。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