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小米 Mix 4的性能评论和价格评论

时间:2021-08-12 11:05:20来源:
导读 几个小时前,小米Mix 4智能手机全球首发。作为真正的旗舰,它为消费者提供了许多顶级技术,包括我们第一次在该品牌上看到的技术。例如,小

几个小时前,小米Mix 4智能手机全球首发。作为真正的旗舰,它为消费者提供了许多顶级技术,包括我们第一次在该品牌上看到的技术。

例如,小米Mix 4的关键元素之一是内置于显示屏下方的自拍相机,它不会干扰其视觉区域。甚至在智能手机首次亮相之前,由于各种信息泄露,在 Digital.bg 的出版物中,我们评论了小米在 8 月 10 日以智能手机的这种创新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可能性,而这里的猜测结果是真的.

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在 Mix 4 显示屏下构建摄像头的技术称为 CUP。“Camera Under Panel”的缩写。由于它与其他厂商的同类技术略有不同,我们希望很快在实际条件下进行测试,当手机来到我们进行彻底测试时。

在这里,我们只补充一点,根据小米在 Mix 4 的介绍中分享的内容,CUP 技术的开发花费了公司 7700 万美元的投资。因此,我们对这款集成在显示器中的 20MP 相机的照片质量期望很高。

小米米 11 Ultra - 我们正在测试公司最好的旗舰智能手机 数码.bg

小米Mix 4背面的主摄像头是108MP,传感器是三星HMX,也就是前段时间小米11集成的那个。Mix 4 的背面还有两个摄像头——13MP 超广角和 8MP,具有 5 倍光学变焦。

Mix 4 的显示屏对角线为 6.67 英寸,采用 OLED 技术。显示器具有 120Hz 刷新率,适合玩游戏。在特征中,我们还发现面积为 1 ” 的高整体 400ppi 像素密度。

Mix 4是第一款采用超强能效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的小米智能手机,主频达到3GHz。该智能手机搭配多种内存组合 - 8GB 和 12GB 内存以及 128GB、256GB 或 512GB 存储空间。

小米MIX 4由4500mAh充电电池供电,并配有120W快速充电器。有了它,在智能手机的展示过程中,宣布Mix 4的电池将能够在短短15分钟内从0充电到100%,比去年的旗舰小米10 Ultra少8分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