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3可能配备7.6英寸动态AMOLED主显示屏

时间:2021-08-13 11:00:29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将很快在下周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亮相,在发布之前,渲染图和完整规格已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将很快在下周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亮相,在发布之前,渲染图和完整规格已经泄露。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三星即将推出的两款可折叠旗舰产品一直处于大量泄密和谣言的中心,预计价格将低于其前辈。现在,最新的泄漏表明 Galaxy Z Fold 3 的外部将配备 6.2 英寸显示屏,内部配备 2.6 英寸显示屏。

根据 Winfuture 的两份单独报告,三星 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 的渲染图和规格很好地了解了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预期。从 Galaxy Z Fold 3 开始,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了垂直方向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在渲染图中可以看到紫色和黑色的变体,但据说它提供幻影黑、幻影绿和幻影银三种颜色。

另一方面,可以看到Galaxy Z Flip 3具有双色调饰面和两个摄像头,背面或关闭时的正面。预计将提供奶油色、薰衣草色和幻影黑色。

许多预计将出现在 Galaxy Z Fold 3 中的规格之前也已透露过,因此并非最新泄漏中共享的所有细节都是新的。预计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 11和 OneUI 3.1。它可能配备 7.6 英寸动态 AMOLED 主显示屏,分辨率为 2,208x1,768 像素,像素密度为 374ppi,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和 120Hz 刷新率。在外部,可能会有 6.2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260x832 像素,像素密度为 387ppi,刷新率为 120Hz。在引擎盖下,三星 Galaxy Z Fold 3 可能由 Snapdragon 888 SoC 驱动,搭配 12GB LPDDR5 RAM 和高达 512GB 的 UFS 3.1 存储。

对于照片和视频,这款手机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带有 f/1.8 镜头和光学图像稳定 (OIS) 的 12 兆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带有超广角镜头的 12 兆像素传感器。 -angle f/2.2 镜头和 123 度视场 (FoV),以及带有 f/2.45 变焦镜头和 OIS 的 12 兆像素传感器。在折叠形式下,Galaxy Z Fold 3 可能会配备一个带有 f/2.2 镜头的 10 兆像素传感器,在展开的形式中,预计会有一个带有 f/1.8 镜头的 4 兆像素传感器。

连接选项预计将包括 5G、LTE、蓝牙 v5、Wi-Fi 6、NFC、GPS 和 USB Type-C 端口。据说机载传感器包括加速度、陀螺仪传感器、地磁传感器、霍尔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和接近传感器。也可能有一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三星可能会在 Galaxy Z Fold 3 中装入 4,400mAh 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在尺寸方面,手机关闭时可能为 158.2x67.1x14.4mm,打开时为 158.2x128.1x6.4mm。它可能重 271 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