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是否与S Pen捆绑在一起

时间:2021-08-14 09:35:21来源:
导读 三星在Galaxy Z Fold 3 中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在公司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仅仅两年后,我们就获得了防水和 S Pen 支持等功能,

三星在Galaxy Z Fold 3 中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在公司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仅仅两年后,我们就获得了防水和 S Pen 支持等功能,考虑到三星今年不会推出新的 Note 旗舰产品,后者尤其重要。

三星为 Galaxy Z Fold 3 设计了一款独特的 S Pen ——S Pen Fold Edition——以使其适用于可折叠屏幕,而新发布的 S Pen Pro 也支持 Z Fold 3。但是,如果您购买手机,您会在包装盒中获得 S Pen 吗?

Galaxy Z Fold 3 S Pen 需单独购买

嗯,你可能已经猜到了:银河Z形折叠部3并 没有 拿出一个笔下捆绑在一起,就像它不带充电器或者耳机。S Pen 折叠版是单独购买的,售价为 49.99 美元。如果您想随身携带触控笔而不用担心丢失,则必须购买带 S Pen的 Z Fold3 5G 翻盖保护套,售价 79.99 美元,包括 S Pen 和保护套。

还值得记住的是,如果您希望使用带有手写笔的 Galaxy Z Fold 3,您需要 S Pen Fold Edition 或 S Pen Pro(售价 99.99 美元)。普通 S Pen,包括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或三星平板电脑的 S Pen, 将无法使用 ,并可能损坏可折叠显示屏。此外,Galaxy Z Fold 3 上的封面显示不支持 S Pen 输入。

至于 Galaxy Z Fold 3 和 S Pen 组合提供的体验有多好,我们将能够在对手机的全面审查中回答这一问题,这将在未来几天的某个时间推出。同时,在上面的视频中查看我们的 Galaxy Z Fold 3 动手操作,了解我们的早期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