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3令人惊叹 这些是它的最佳功能

时间:2021-08-14 09:35:19来源:
导读 Galaxy Z Flip 3令人惊叹,这些是它的最佳功能尽管新的Galaxy Z Flip 3不像在 Unpacked 上发布的更大的兄弟那样功能丰富,但它可以

Galaxy Z Flip 3令人惊叹,这些是它的最佳功能

尽管新的Galaxy Z Flip 3不像在 Unpacked 上发布的更大的兄弟那样功能丰富,但它可以说是一个更令人兴奋的版本。至少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和旧型号之间没有 Galaxy Z Flip 2,所以它已经很长时间了。

三星花了所有时间以重要的方式改进紧凑型可折叠手机,尽管外形几乎相同,但新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无疑散发着精致的气息。因此,事不宜迟,以下是定义 Galaxy Z Flip 3 的最佳功能。

更精致耐用的防水设计

最佳星系 z 翻转 3 功能

三星花费了大量精力改进 Galaxy Z Flip 3 的构造质量和设计,使最新型号的框架强度提高了 10%,该框架由该公司称为“Armor Aluminium”的材料制成,可折叠保护膜的耐用性提高了 80%。它还具有防水功能,三星声称具有 IPX8 防护等级。

至于整体设计,三星继续完善最小的细节。该公司的设计师甚至研究了光线如何从手机边缘反射,以找到最吸引人的形状。最后的触感是更柔软的饰面,与前几代镜面般的油漆工作相比,它应该吸引更少的指纹。

支持 Samsung Pay 的更大、更实用的封面屏幕

最佳星系 z 翻转 3 功能

放大的盖板屏幕是新 Galaxy Z Fold 3 引入的最有意义的改进之一。它是一个 1.9 英寸的 Super AMOLED 面板 - 比之前型号几乎无法使用的 1.1 英寸屏幕有所提升 - 分辨率为 512 x 260像素和 303ppi。

这种添加极大地改善了用户体验。封面屏幕支持四种滑动手势,可用于阅读通知和与三星应用程序交互,例如音乐、天气、三星健康、闹钟、定时器、录音机、Buds 控制器和日程安排。

Galaxy Z Flip 3 用户还可以在不展开手机的情况下进行移动支付。在使用手机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保护交易之前,他们可以使用封面屏幕选择Samsung Pay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