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欧洲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Oppo A16s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16 12:07:38来源:
导读 Oppo在欧洲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 Oppo A16s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与上个月在尼西亚推出的Oppo A16相同。主要区别在于s变体具有更高

Oppo在欧洲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 Oppo A16s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与上个月在尼西亚推出的Oppo A16相同。主要区别在于“s”变体具有更高的 RAM 和板载存储配置以及 NFC支持。

Oppo A16s 配备6.52 英寸 HD+(1600 x 720 像素)显示屏,带有露珠凹口。该面板提供标准 60Hz 刷新率、480 尼特峰值亮度和 269ppi 像素密度。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35 处理器和4GB 内存。该手机具有单个64GB 板载存储版本,支持 microSD 卡。

在相机部的后面板左上角有一个三摄像头模块。它具有一个带 f/2.2 光圈的13 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带 f/2.4 光圈的2 像素宏传感器和一个带 f/2.4 光圈的2 像素单色传感器。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是一个带有 f/2.0 光圈的8 兆像素传感器,位于凹槽内。

整个包装由5,000mAh 电池供电,至少可以轻松使用一天。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NFC、3.5 毫米耳机插孔、USB Type-C 端口、蓝牙 v5 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Oppo A16s的唯一 4GB/64GB版本售价为 149 欧元。可用的颜色选项包括水晶黑和珍珠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