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for Wear OS即将获得离线下载支持

时间:2021-08-16 12:07:36来源:
导读 自Spotify 推出适用于 Wear OS智能手表的应用程序以来,已经三年了。到目前为止,它只是一个最低限度的应用程序,但最终获得了普遍要求

自Spotify 推出适用于 Wear OS智能手表的应用程序以来,已经三年了。到目前为止,它只是一个最低限度的应用程序,但最终获得了普遍要求的功能之一。Spotify 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推出对 Wear OS 的离线下载支持。

该公告是在三星推出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同时发布的。但是,它不会是这些智能手表的独家发布。它将适用于所有运行 Wear OS 2.0 和 Wear OS 3.0 的 Wear OS 智能手表。对于那些拥有较旧智能手表之一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好事。

Spotify 表示,Wear OS 用户将能够下载播放列表、专辑和播客以供离线收听。它将允许用户收听他们喜欢的内容,而无需依赖配对的智能手机和有效的互联网连接。当您外出跑步并且不喜欢随身携带智能手机时,它特别有用。

至于下载过程,Spotify 表示,用户只需通过智能手表上的应用程序浏览歌曲、播放列表或播客即可。下一步是点击“下载观看”按钮,就是这样。这将开始下载过程,您可以随时收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