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达到1.16亿订户

时间:2021-08-17 11:18:32来源:
导读 迪士尼+继续吸引新用户,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数从 2020 年翻了一番,在 2021 年第三财季达到 1 16 亿订户。据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报道

迪士尼+继续吸引新用户,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数从 2020 年翻了一番,在 2021 年第三财季达到 1.16 亿订户。

据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报道,迪士尼周四公布了订户增长数据(PDF 链接),同时华尔街表现强劲,收入为 170.2 亿美元,而预期为 167.6 亿美元。

迪士尼首屈一指的流媒体服务 Disney+ 订阅人数达到 1.16 亿,比分析师预期高出近 150 万。与去年同期该产品拥有5,750 万订户相比,增长了 100% 以上。

自2019 年 11 月推出以来,Disney+ 经历了飞速的增长,继续超出市场预期。2020 年 4 月,该服务在推出五个月后累积了5000 万用户,半年后这一数字增长到了7370 万。该产品推出仅 16 个月后,3 月份就突破了1 亿用户的门槛。

尽管订户数量猛增,但迪士尼在最近一个季度指出,每位付费用户的平均月收入从去年同期的 4.62 美元降至 4.16 美元。这一变化部分归因于尼西亚和的 Disney+ Hotstar 订户比例更高。

迪士尼在第三季度的每个流媒体产品都实现了增长。ESPN+ 订户从 2020 年的 850 万跃升至 1490 万,而同期 Hulu 订户数量从 3550 万攀升至 4280 万。

Disney+ 为客户提供来自迪士尼旗下公司的各种新旧内容,包括皮克斯、漫威宇宙、星球大战和国家地理。原创节目,如“曼达洛人”和漫威工作室的新“如果?” 动画系列提供新鲜材料以吸引新用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