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更改Eddy Cue的职位以专注于公司的服务

时间:2021-08-17 11:18:30来源:
导读 Apple 对高级副总裁Eddy Cue 的职位进行了小幅调整,以更加强调公司当前的服务组合,而不是旧软件。Cue现在的正式头衔是服务高级副总裁

Apple 对高级副总裁Eddy Cue 的职位进行了小幅调整,以更加强调公司当前的服务组合,而不是旧软件。

Cue现在的正式头衔是“服务高级副总裁”,而不是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此外,页面上 Cue 的描述已更新,以更多地关注Apple TV+和Apple Music等较新的服务 , 同时摆脱iTunes等旧软件。

9to5Mac首次发现了 对 Apple 领导力网页的小调整。Cue 的新职位描述侧重于公司的服务。

Eddy 负责监督 Apple 的全方位服务,包括 Apple Music、Apple 新闻、Apple 播客、Apple TV 应用程序和 Apple TV+,以及 Apple Pay、Apple Card、地图、搜索广告、Apple 的 iCloud 服务以及 Apple 的生产力和创造力应用。Eddy 的团队在建立和加强满足并超越 Apple 客户的高期望的世界级服务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并为创作者和讲故事的人提供了将他们的创意愿景带给世界各地的人们的机会。

以前的工作描述现在从网页上消失了。

Eddy 负责监管 Apple 行业领先的内容商店,包括 iTunes Store 和 Apple Music,以及 Apple Pay、地图、搜索广告、Apple 的创新 iCloud 服务以及 Apple 的生产力和创意应用程序。Eddy 还领导着新成立的团队,负责开发 Apple 全球视频节目的各个方面。Eddy 的团队在建立和加强在线服务以满足并超越 Apple 客户的高期望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

Cue 于 1989 年首次加入 Apple,多年来一直担任该公司的软件和服务主管。早在 2018 年,一位高管的简介表明,他的职责导致他被过度扩展。

苹果的服务已经成为公司整体商业模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些分析师认为它最终可能成为苹果的主要增长动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