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公开测试版四现已推出

时间:2021-08-17 11:18:30来源:
导读 macOS Monterey的第四个公开测试版现在可供测试人员使用,仅在此版本中修复了错误。所有有兴趣试用该软件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公共 Beta 测

macOS Monterey的第四个公开测试版现在可供测试人员使用,仅在此版本中修复了错误。

所有有兴趣试用该软件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公共 Beta 测试程序。公共版本通常会在开发人员完成后很短的时间内到达,并且可以通过Apple Beta 软件计划获得。

Apple于 7 月开始提供macOS Monterey 公开测试版。在第三和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后不久,它又发布了第二个和第三个公开测试版。第四个公开测试版仅在第五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一天后到来。

macOS Monterey 即将推出的更新包括通用控制、快捷方式、快速笔记、AirPlay 到 Mac、Focus 和其他特定于应用程序的更新。其中包括 iMessage 的 SharePlay、Safari 标签组织、照片的实时文本支持以及新的网格视图和 FaceTime 的空间音频。

最新的测试版似乎没有提供任何面向用户的功能。发行说明中仅列出了各种错误修复。无论AppleInsider网站和苹果公司强烈建议用户避免上的“关键任务”或主设备安装测试版,由于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可能性。相反,建议将测试版安装到辅助或非必要设备上,并确保在进行任何重大更改之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