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Realme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1亿部

时间:2021-08-18 11:37:59来源:
导读 2018 年推出仅三年后就达到了出货里程碑Realme 已成为有史以来出货 1 亿部智能手机最快的品牌,自 2018 年 5 月推出首款手机以来,

2018 年推出仅三年后就达到了出货里程碑

Realme 已成为有史以来出货 1 亿部智能手机最快的品牌,自 2018 年 5 月推出首款手机以来,仅用了 37 个月就达到了目标。

这是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数据得出的,该公司报告称,这家中国供应商在 6 月份达到了里程碑。

该公司在亚洲蓬勃发展,在那里取得了天文数字的增长。Realme 是其发源地中国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该供应商在也取得了显着收益,在 2021 年第二季度以 14%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

Strategy Analytics 执行董事 Neil Mawston 表示:“Realme 是有史以来在全球累计出货 1 亿部智能手机最快的品牌。

“Realme 智能手机出货量从零增长到 1 亿只用了 37 个月。

“这比过去四分之一世纪的苹果、三星、诺基亚、华为、小米或任何其他主要智能手机品牌都要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