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固定电话将在2028年消失

时间:2021-08-18 11:37:58来源:
导读 近年来,企业试图用基于互联网的通信来取代固定线路据 Ringover Group 称,预计办公室座机将在本十年结束前消失。根据Ofcom最近的数据,

近年来,企业试图用基于互联网的通信来取代固定线路

据 Ringover Group 称,预计办公室座机将在本十年结束前消失。

根据Ofcom最近的数据,这家商业通信服务公司预计这将在 2028 年 11 月发生,因为办公室固定电话数量在一年内减少了 370,000。

随着办公室固定电话被互联网电话取代,企业用基于互联网的通信(如 VOIP)取代固定电话。

根据 Ofcom 的数据,目前有 498 万个商业固定电话号码在使用,但预计到 2024 年这一数字将降至 200 万以下。这个数字在 2013 年曾高达 800 万。

但 Ringover Group 首席执行官 Renaud Charvet 坚持认为,企业不会为失去这些办公室座机而悲痛,而是会选择现代替代方案。

“然而,很少有人应该哀悼他们的死亡,因为替代方案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将标准的商务电话变成专为现代工人设计的真正的生产力工具。”

Charvet 补充说,自大流行高峰以来转向远程工作也对下降产生了影响。

“我们已经看到对电话系统的需求急剧增长,让员工可以在他们想要的地方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