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Mate 30系列有望支持5G网络

时间:2021-08-18 17:33: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余承东已经确定P30系列不会有5G版本,可能是因为目前5G网络不成熟。

据外媒报道,P30发布会后,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5G网络还不成熟,但华为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由5G网络驱动。

此外,余承东还透露,华为正在考虑将5G功能放入下一代Mate系列产品中。换句话说,Mate 30和Mate 30 Pro系列将支持5G网络,一般来说,它们将在今年10月左右推出。

余承东表示:我理解部分用户期待5G,但网络还没有准备好,还在建设中,但大部分用户不会等。4G对他们来说已经足够好了,现在他们可以选择最好的手机了。

目前华为有两款5G手机,一款是Mate X,另一款是Mate 20 X 5G。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