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第2代屏下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将于下半年推出

时间:2021-08-18 18:04: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高通在2017年推出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技术,由于成本较高,最终在2019年在三星Galaxy S10上推出,仅与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配合使用。

虽然超声波指纹比其他光学指纹具有更高的准确性、安全系数和耐湿手、耐污渍性,但第一批三星S10用户也发现,如果手指干燥,超声波指纹很容易失效,场景尴尬。

据悉,高通第二代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正在推进,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与第一代相比,第二代3D声指纹技术的识别面积更大,从9x4mm(36mm2)到8x8mm(64mm2),而厚度不变(200m)。相比之下,光学指纹模块的厚度达到3毫米。

高通官员戈登托马斯(Gordon Thomas)介绍,3D声学指纹包含三个组件,ASIC(专用电路驱动器)、FPC柔性印刷电路板和传感器,且传感器不是由硅片制成,大大提高了输出,降低了成本。

从时间点来看,最早可能从三星Galaxy Note 10开始使用第二代超声波指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