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孔径极点屏与全能四摄vivo Z6化身青年潮品

时间:2021-08-18 21:00: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月29日,5G性能先锋vivo Z6将正式开启预售。除了强大的性能配置,vivo Z6还带来无限视界体验,体现青春时尚。外观上,Z6采用3.85mm超小孔径极点屏设计,屏比高达90.74%。机身采用3D四曲面机身设计,提供三种潮流色彩供用户选择。还配备后置4800万全能四摄,为年轻用户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和专业的摄影体验。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极致的视觉体验,vivo Z6配备了6.57英寸的极点屏,占屏幕的90.74%,前置摄像头的光圈只有3.85 mm,无论是追剧还是玩游戏,用户都能感受到Z6带来的震撼视觉冲击。

vivo Z6除了给用户带来无限视界体验外,在设计上也融合了科技与美学。Vivo Z6采用3D四曲面车身设计,兼顾良好的产品观感和舒适的握持感。机身背面采用的纳米级精雕技术带来更多层次的光影变化【极影黑与星际银配色采用纳米级精雕技术】。有三种配色:极影黑飞得快,星际银飞得快,冰河世纪梦永存。潮流设计满足了年轻用户不同的个性表达需求。

根据年轻人热爱记录和分享的生活态度,vivo Z6为用户提供了更专业的影像系统。Vivo Z6不仅配备了4800万物理像素超清主摄、112防畸变超广角镜头、4厘米超微距镜头、独立人像景深镜头,还内置了备受好评的Hyper HDR技术和超级夜景暗光拍摄技术。Vivo Z6可以应对朦胧的夜灯或月光下的浩瀚山河,将专业摄影设备化身在用户口袋里,为用户提供自由的创作空间。

2月29日,vivo Z6正式预售。最喜欢的朋友争先恐后地第一个开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