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横向滑盖手机专利曝光:屏幕底下还有一个屏幕

时间:2021-08-18 21:31: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了小米的另一项花式手机专利,采用了水平滑动设计,可以左右滑动。

从专利图可以看出,该机采用前后双屏,正面为全屏,背面为大边框。将前半部分向左滑动,露出隐藏在下方的摄像头;向右滑动前半部分,显示另一个小长屏幕。

向左滑动向右滑动。此外,外媒也根据专利图做了渲染。手机大概是这个样子,实现了隐藏前后摄像头,但是这个隐藏小屏幕的用途不明。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申请了多项与全面屏相关的专利,如竖滑柔性屏、翻盖摄像头、内置可旋转屏下摄像头等,都颇具创意。或许小米MIX系列的下一款手机就是其中之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