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蔚来达成合作 小米手表将可与蔚来汽车联动

时间:2021-08-19 06:14: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16日,小米与蔚来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将在小米Watch上推出可随时随地操控汽车的蔚来App。车主只需要在小米手表中下载安装蔚来App,然后就可以将小米手表变成蔚来汽车的腕上智能遥控器来查看和操作汽车。

根据IDC 2019年发布的最新全球可穿戴市场报告,2019年小米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中国第一大智能可穿戴品牌。尤其是小米手表,凭借强大的硬件配置和智能MIUI For Watch系统,已经成为用户手腕上的智能手机。

蔚来是一家全球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和极致的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伦敦设立了R&D及生产机构,并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客户服务体系。蔚来推出了两款纯电动智能电动SUV,分别是ES8和ES6。根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数据,ES6是目前中国市场最畅销的电动SUV。全新ES8将于2020年4月交付,智能电动轿跑车SUV蔚来EC6计划于9月交付。

小米与蔚来的合作充分体现了智能可穿戴设备在跨界合作中的重要作用:智能手表作为可穿戴设备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践行全触控服务理念的关键环节。

使用蔚来App,用户可以在小米手表上显示车辆昵称,快速查看当前行驶状态、当前电量、剩余续航等车辆信息,并查看各种车辆状态,直观显示车辆的车门、车窗、后备箱的开闭状态。即使车辆胎压异常,他们也能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

除此之外,车主还可以远程操作门窗和空调,比如远程锁门和开锁,打开和关闭窗户和空调。如果车主忘记停车位或者在停车场找不到车,小米Watch还提供了远程寻车功能,通过触发持续鸣笛和闪灯,帮助用户根据声光找到车。

蔚来销售的所有车型都可以搭配小米手表。未来将支持NFC等智能功能,为小米和蔚来的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智能汽车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