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一键清理功能使用详细教程

时间:2021-08-19 06:45:4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使用一键清洁功能?

一键清理,经过最专业、最高效的清理机制,快速、准确地扫描手机中的各种废渣,选择最简单、最好用的一键分拣方式,轻轻一点点,垃圾就会被一扫而空,不留痕迹的清理干净。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iPhone一键式清洁功能使用的详细教程。

[手机越狱]

1.首先,我们需要越狱手机,从而打破手机的封闭,从而获得更多的功能。首先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然后我们下载越狱工具。

2.越狱方法可以自己搜索相关论坛,也可以百度搜索专业一键越狱工具XY assistant,然后越狱你的手机。

[增加桌面快速一键式清洁]

1.首先,我们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腾讯手机管家PRO版。首先打开百度主页,然后搜索腾讯手机管家进入软件的官网,并找到pro版本的IOS进行下载。

2.下载后,我们打开并选择最后一个类别【个人中心】选项,然后选择【关于】,然后会弹出一个二级菜单进行下一步操作。

3.打开“关于”后,您将看到一个选项:[顶部状态栏,多任务,DOCK]。这个DOCK就是我们想要的一键清洁功能。如果选择打开这个功能,打开后可以返回主菜单,然后可以在中下部看到这样的选项。可以直接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