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新款OLED电视将提供两种尺寸

时间:2021-08-19 11:09:43来源:
导读小米提供了不同产品类别的多样化设备组合。智能手机业务最为成功,但该公司正试图成为不同细分市场的一个因素。例如,小米生产家用智能电器

小米提供了不同产品类别的多样化设备组合。智能手机业务最为成功,但该公司正试图成为不同细分市场的一个因素。例如,小米生产家用智能电器、电动滑板车、音响配件甚至电视。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的首批代表于去年亮相。该公司似乎对这些型号的受欢迎程度感到满意,因为它们正在开发第二代 OLED 电视。据 GizmoChina 报道,新版本的改进将使小米再次彻底改变这一细分市场。

互联网上泄露了数据,我们从中了解到该公司将销售两种不同尺寸的新电视。这些将是具有 55 英寸和 65 英寸屏幕的机型,该公司希望能引起消费者的最大兴趣。最佳图像质量将通过下一代OLED 显示器和可能的 4K 分辨率来保证。

该系列中有趣的改进之一将是对 NVIDIA G-Sync 技术的支持。帧刷新率为 120Hz,电视将支持 DCI-P3 色域和超快响应时间。与最新一代外围设备和控制台的连接将通过 HDMI 2.1 连接器完成。

该公司还将推出新的小米 OLED 电视,作为超越标准电视功能的专业游戏显示器。这些设备的欧洲价格尚不清楚,但预计小米将很快确认该公司 55 英寸和 66 英寸第二代设备的价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