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yber​​Dog是一款机器狗 售价为1500美元

时间:2021-08-19 11:09:44来源:
导读小米拥有多样化的设备生态系统,这使他们能够成为如此成功的品牌。主要关注点是移动设备,但在公司的产品组合中,我们也发现了电视、智能电

小米拥有多样化的设备生态系统,这使他们能够成为如此成功的品牌。主要关注点是移动设备,但在公司的产品组合中,我们也发现了电视、智能电器甚至电动滑板车。我们已经通知您,小米已经是欧洲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这只是中国品牌令人印象深刻的战略的指标之一。Cyber​​Dog 是小米的一个新概念,可能会让很多用户和分析师感到惊讶。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可以协助用户执行多项任务的机器狗。

该机器具有测试特性,是一个开源项目,将展示公司可用的现代技术。BGR 通知说,最初只会生产 1,000 件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将以 1,500 美元的价格提供给小米粉丝和合作伙伴。

Cyber​​Dog 旨在分析您周围的空间,以数字格式创建导航地图并避开各种障碍。所有者可以将其设置为跟随他们,也可以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控制机器人。该机拥有一系列摄像头,以及支持信息分析的Intel RealSense D450深度模块。

小米描述了作为移动超级计算机使用 NVIDIA Jetson Xavier NX 硬件的 384 个 CUDA 内核、48 个 Tensor 和 6 个 Carmerl CPU 内核,以及两个具有机器学习功能的加速引擎。Cyber​​Dog 配备了触摸屏和超声波传感器,还有一个 GPS 芯片、六个麦克风和三个用于连接外围设备的 USB Type-C + HDMI 连接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