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远洋翔瑞55%股权 田中精机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时间:2021-08-19 13:42: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6日上午,田中精机刚刚公告《关于签订相关资产重组框架协议暨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及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拟与公司董事龚伦勇先生、彭军女士签订资产重组框架协议,出售鸳鸯祥瑞55%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及龚伦勇先生、彭军女士关于业绩补偿的债权(以下简称标的债权,统称标的资产)。本次资产出售预计构成重大资产出售和交叉关联交易。本次股份回购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上述资产重组只是初步意向,各方并未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或资产转让协议。

该框架的主要内容如下:1 .甲方(田中精机)、乙方1(龚伦勇)、乙方2(彭军)均为远洋祥瑞的现有股东,分别持有远洋祥瑞55%、31.79%、3.39%的股权。2.2016年,甲方以现金购买了包括乙方在内的海洋祥瑞其他股东持有的海洋祥瑞55%的股份(以下简称前次重组),根据《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与龚伦勇、彭君之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以下简称《业绩补偿协议》),乙方对甲方负有业绩补偿义务.截至协议签署日,甲乙双方就中远祥瑞2018年实现的净利润及减值存在争议,双方未就业绩补偿达成一致。3.乙方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甲方持有的远洋祥瑞55%股权及甲方对乙方的债权作为业绩补偿;甲方同意将标的资产出售给乙方或其指定的第三方(以下简称本次重组)。

成交价格为人民币3.905亿元。本次交易的目的是解决公司与中远祥瑞绩效补偿人之间关于绩效补偿的争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