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董事长王东升确定交班:接班人由董事会决定

时间:2021-08-19 23:28:2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15日,据凤凰网科技报道,62岁的BOE (BOE)创始人兼董事长王东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是交接班次的时候了,但具体完成班次的时间还没有透露,但会很快。

王东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所以他早在三年前就交出了CEO的职位。我已经很多年没说话了。闭嘴。即使你知道,也不要说。他说,即使是公司的大决策,他也不会讲,最多会教方法。现在教学方法差不多了,该交班了。

据他介绍,位于BOE成都的第七代柔性屏生产线最初讨论的是制造干式有机发光二极管。当时他就提出了一个问题:液晶屏投资少,产量高,体验还不错。为什么BOE应该花更多的钱投资干有机发光二极管?当时,BOE其他管理层给出的答案是,干有机发光二极管更有把握。

但最终,因为王东升提出的这个问题,BOE放弃了干有机发光二极管,选择了灵活的有机发光二极管。他认为产品的趋势是从干爽到灵活,有机发光二极管无论大小都要灵活。

尽管事后证明王东升的决定是正确的,但这也让他意识到了潜在的危机。习惯了以后,不管主席说什么,不管多大,多大,都不要想。他说很难授权,因为真的有必要放手,教年轻人怎么做。

他认为,必须通过代代相传的艰苦传承,才能让企业发展壮大自己。年轻人会比我们做得更好是一个规律,每一代人都会比对方更强。王东升说,如果年轻人没有机会,企业一定没有未来。据他说,BOE这几年最大的感受就是给年轻人机会,很多生产线骨干都是三十多岁的年轻人。

至于接班人的选择,他表示是董事会决定的,股东们支持他交接班次的决定。同时,他还透露,现任CEO做得很好。

他说,转变还没有完成,未来会发生什么很难说,但人们还是有自己的梦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