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屏+高颜值 会拍照的华为nova成功俘获

时间:2021-08-20 03:04: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过去的2016年,手机行业的放缓可能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太多惊喜。但是,回顾这一年,越来越理性的手机圈的发展,带来了更多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体验。说到2016年的手机圈,有几个关键词不得不提。比如小屏手机的逆势青睐、黑色系列和双摄像头的推出等一系列创新,都满足了用户对于美观和用手机拍照的个性化需求。

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外观上的“美”设计,还是用户喜欢的“美拍”表现,手机圈都出现了许多创新亮点。比如华为2016年10月中旬针对年轻“乐活”推出的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不仅采用了5英寸紧凑型全金属机身和一系列复杂的工艺设计,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高价值的外观,还内置了专为年轻“乐活”自拍照和分享需求而设计的一指式美颜拍摄、十级美颜拍摄等原创美颜拍摄功能。

华为nova采用了占比高达89%的金属机身设计,并通过机身背面大面积圆弧处理、侧毛纹理工艺、双阳极氧化、陶瓷喷砂等。整体外观圆润灵动,而机身背面独特的“对比天窗”装饰让整体看起来更具视觉感,而且装饰部分的边缘全部由CNC完成,让机身更加紧凑流畅。也特别针对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的需求。它是在圣诞节推出的。

与此同时,随着智能手机摄像头功能的快速发展,双摄像头和美颜摄像头成为2016年手机圈最受关注的关键词。作为专为年轻“乐活”量身打造的潮流轻薄旗舰手机,华为nova内置个性化一指美颜拍摄和十级美颜拍照功能,并在前后摄像头中加入了由华为和国际知名化妆师调校的智能实时美颜2.0,以及全新皮肤美颜算法带来的美颜3.0功能。美颜2.0可以提供八种主流化妆模板,新美颜3.0有十级美颜效果。用户只需长按背面的指纹识别区,一键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实时预览,或者随意调整十级美颜功能,轻松实现一指美颜拍摄。

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拥有美观、轻松、便捷的超高价值拍摄功能,无疑是选择手机最重要的参考标准。华为nova可以说满足了年轻“乐活”对手机的所有需求。随着手机圈科技元素的加速,相信有着敏锐洞察力和快速反应的华为nova,未来会给年轻人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